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将播 王挺贾一平沈佳妮以生命代价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22  新浪娱乐
《兵峰》将播王挺贾一平沈佳妮以生命代价拍摄

《兵峰》剧照

《兵峰》将播王挺贾一平沈佳妮以生命代价拍摄

《兵峰》王挺剧照

《兵峰》将播王挺贾一平沈佳妮以生命代价拍摄

《兵峰》聚焦戍边军人生活

《兵峰》将播王挺贾一平沈佳妮以生命代价拍摄

拍摄环境艰苦

  新浪娱乐讯 由邓一光编剧,刘岩执导,贾一平沈佳妮、王挺、丁柳元主演的军旅题材大戏《兵峰》7月29日即将在央视八套开播。26日,该剧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会上播出的长达7分钟的雪域高原拍摄花絮,以最直观、最震撼的方式展示了《兵峰》剧组在拍摄过程中经历的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为了完成这部大戏,剧组主创以命相搏,他们一次次倒下,又一次次爬起来继续战斗。这段花絮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之感动,更有几位女记者当场落泪。

  《兵峰》是首部全景呈现当代高原戍边军人战斗生活的军旅惊险大戏,在剧中,拯救士兵朗措、拯救一心寻死的女主人公古蒙儿、拯救被武装盗猎分子绑架的科考专家……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拯救戏份在雪域高原激烈上演,与此同时,剧中几位主人公的生命还时时受到洪流、雪崩、塌方、国际武装盗猎分子的威胁,全剧从始至终高潮连着高潮、感动连着感动,惊险剧情此起彼伏。

  《兵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镜头都是在海拔4600以上的雪线上拍摄的,拍摄环境的恶劣可想而知。发布会上,每一位主创在回忆拍摄时的情景时,几乎都用了“以献出生命为代价”来形容,导演刘岩更是数度落泪,感谢全剧组的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这部感人肺腑的军旅大戏。会上,主办方播放了长达7分钟的拍摄花絮。当看到主创人员克服了高原缺氧等身体上的不适,经历了大风、大雨、暴雪等一系列恶劣的天气条件,在泥潭里、雪山上摸爬滚打,为了拍好这部电视剧,不惜以命相搏的奉献精神,所有人都为之感动,连一向见多识广的媒体记者,也忍不住数度落泪。在场许多电视剧方面的专家在看完片花后感动非常,称这是一部需要用心去观看的电视剧,片中真实的场面与情感,高原军人虽然生活艰苦却依然坚守的精神,足以震撼所有人的心灵。

  7月29日,《兵峰》即将在央视八套上演。相信随着这部剧的播出,感动的热潮即将再次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