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何彦霓:侠女被擒有点“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59  新浪娱乐
何彦霓扮侠女 何彦霓扮侠女
剧照 剧照
侠女被擒 侠女被擒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圣姑”何彦霓主演古装新剧《萍踪侠影》,剧中饰演侠女“澹台镜明”。首次尝试拍打戏的何彦霓,自曝拍打戏很有压力,难度很高,但是很过瘾。日前,拍摄一场为救张丹枫,而忍辱被擒的戏,何彦霓则表示侠女被抓时很“轴”。

  仙剑三“圣姑”主演武侠新剧《萍踪侠影》,出演侠女“澹台镜明”。日前,何彦霓拍摄一场被擒的戏,主要是说澹台镜明得知丈夫云重被困在太师府,于是和张丹枫一同去救云重,不料却是陷进,忍辱被擒。拍摄这场戏的时候,何彦霓坦言侠女被擒,自己表现的很轴。在剧中,镜明的武功很高,拍摄前期,拍的打戏都是打伤别人,突然拍摄被抓的戏,而且还被捆绑着,有点接受不了,所以表现的还是很轴。但是,体现人物性格来说,也可以这样去表现,镜明性格很爽朗,对任何事情都很执着,当然被抓时候也不可能容易被妥协。

  据悉,《萍踪侠影》剧组即将转景宁波拍摄剧中的大场面,在炎热的酷暑中,我们也祝福何彦霓和剧组同事们能够顺利的完成拍摄。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