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婚女嫁》考验李成儒 全能老爸不好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8:20  新浪娱乐
《男婚女嫁》考验李成儒全能老爸不好当(图)

《男婚女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成儒、罗海琼、戴春荣领衔主演的《男婚女嫁》(原名:欢喜亲家)正在河北卫视、江西卫视、北京文艺台热播。作为一部描写家长里短的喜剧,此剧一开播就引得各方好评,幽默化的语言、平实的场景、精心设计的笑点、此起彼伏的矛盾冲突,还有那无处不在的“冤家”,都让剧中的“全能老爸”李成儒有些应接不暇。

  在《男婚女嫁》(原名:欢喜亲家)中,李成儒扮演钳工老鲁,剧中的他既是一个中医世家的长子,又是几个子女的父亲,同时还是几个亲家嘴里的“冤家”。对于这个形象,曾在《过把瘾》《大腕》《东边日出西边雨》《重案六组》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李成儒坦言这个角色具有挑战性,对自己很受用,因为故事完全是当今百姓的普通生活。虽然之前他也曾在一些影视作品中扮演过小人物,但是那些脱胎于历史中的人物、角色无法让他与现实生活对接。

  对于以演技著称、大器晚成的李成儒来说,新剧《男婚女嫁》(原名:欢喜亲家)中的老鲁完全是一个新的形象,这个有着几双儿女的老鲁,不仅没有当好全职老爸,而且也不是称职的岳父和公公。女儿与婆婆生气,他非但没有心平气和地劝导,反而火上浇油大骂亲家。儿子受委屈,他没有分析出问题根源,反而和亲家大闹一气。对于子女们的婚事老鲁总是“帮倒忙”,不管则以,一管就乱。

  如同电视剧《男婚女嫁》(原名:欢喜亲家)中的糊涂老爸,现实中的李成儒也有些许问题,各路绯闻与“不良婚恋”也一直困扰着他。虽然与“旧爱”劳燕分飞,但是对于子女问题李成儒确实格外重视,而此前也有媒体曝料他为儿子量身打造新剧。在破裂婚姻中坚持了十多年的他,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女儿,选择对婚姻的隐忍也让观众为之动容。有道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如此重视儿女问题的他在喜剧《男婚女嫁》中表现怎样,就让我们一同打开电视看这个“全能老爸”怎么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