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天硕《贫富人生》上演闹市追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8:21  新浪娱乐
石天硕《贫富人生》上演闹市追贼

石天硕发现行窃

石天硕《贫富人生》上演闹市追贼

石天硕闹市追贼

石天硕《贫富人生》上演闹市追贼

石天硕与“小偷”休息

石天硕《贫富人生》上演闹市追贼

石天硕一身是汗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皇英俊小生石天硕结束电影《咱是老实人》的拍摄,返回北京休整。在这部以农民工为题材的电影中,他首次饰演农民工,凭着过硬的演技,得到了导演的好评。

  曾在《贫富人生》中演绎“富二代”

  石天硕是英皇星艺近年来涌现出来的新生代男小生,虽然外形俊朗,他却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早先一部电视连续剧《贫富人生》,石天硕与著名演员徐帆吴京安搭档,在片中饰演二人的叛逆儿子,从衣食无忧的“富二代”,一直演到离家出走不得已打工谋生,石天硕将角色演绎得生动感人。电视剧在北京卫视播出后,这个叛逆型的“富二代”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闹市追贼 石天硕大显身手

  不为人知的是,石天硕早有一堆体育比赛证书在身,无论是短道速滑,还是乒乓球篮球,都是石天硕拿手项目,更夺得过不少比赛大奖。在拍摄这部《贫富人生》时,有一场戏是在超市中,正在等人的石天硕无意间发现有小偷行窃,大喊捉贼的同时,上前欲抓住小偷,二人遂在超市中开始比拼脚力。身为国家二级运动员的石天硕在镜头前得以一展矫健身手。

  这部电视剧现已杀青,正在进行后期。预计不久以后,观众即将在屏幕上再次一睹石天硕的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