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叶项明《无懈可击》当兄弟 受控上帝之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8:37  新浪娱乐
何润东叶项明《无懈可击》当兄弟受控上帝之手

叶项明何润东当难兄难弟

何润东叶项明《无懈可击》当兄弟受控上帝之手

“上帝之手”的操控

何润东叶项明《无懈可击》当兄弟受控上帝之手

剧情备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随着距“八一”6大卫视联播的日子临近,由董璇、叶项明、何润东赵柯等俊男靓女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也开始了倒计时,广受众多观众们的关注。特别是叶项明所饰演的“黄凯”与何润东所饰演的“卓原”,这对同受控于“上帝之手”的难兄难弟将如何面对他们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处理他们各自感情问题成了众所期待的焦点。

  一提到“上帝之手”,喜欢足球的朋友会想起当年马拉多纳用手触球攻入英格兰球队大门的那一瞬间,而后这个名词开始红遍全球,成了“神秘幕后操控”的代名词。而在即将热播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两大男主角叶项明、何润东便难逃“上帝之手”的操控,分别担纲B级公关公司总经理和普通清洁工,虽然身份有所不同,但这两人可以说是真正的难兄难弟。

  对于这个“上帝之手”的身份,记者对此也深表疑惑,意图通过采访叶项明来事先打探个究竟,却遭遇叶项明“三缄其口”。他告诉记者:“这就是这部剧精彩的地方,说了就没意思了。在他们俩身上究竟会发生了哪些事情,关注这部电视剧的您终究会找到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