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将登陆韩国 林心如再掀中国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2:12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将登陆韩国林心如再掀中国风(图)

林心如为《美人心计》宣传的杂志封面

《美人心计》将登陆韩国林心如再掀中国风(图)

林心如韩国人气高涨

《美人心计》将登陆韩国林心如再掀中国风(图)

《美人心计》席卷韩国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主演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即将在8月席卷韩国,这部戏已经在中国各地方电视台、台湾地区播出后都取得很高的收视率,虽然还未登陆国内各大卫视,但却有望在韩国掀起一轮新的“中国热”。

  早先林心如就凭借《还珠格格》《半生缘》等电视剧在韩国人取得不俗人气。这次她又带着全新力作登陆韩国,与宋慧乔等韩国一线女星一拼高下。

  目前,韩国媒体对该剧非常关注,韩国主要几大网站以及电视台、报纸媒体,也是不遗余力给予大篇幅的报道,许多韩国当地观众都非常期待《美人心计》的播出。据介绍,《美人心计》还将继续登陆日本,新加坡以及东南亚等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