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民心》热播 卢星宇忠肝义胆变皇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晚清名臣祁隽藻的传奇一生为原型的古装大戏《天地民心》在央视八套掀起一轮收视狂潮之后,终于鸣锣收官,这部反映著名诗人、书法家祁隽藻富有传奇一生的剧集自播出以来反响不俗,而几位实力明星的加盟,也为此剧增色不少。在众多的人物当中,由近来人气颇旺的青年演员卢星宇饰演的皇四子诺敏,留给观众的印象最为深刻,他大气磅礴、收放自如的表演,将这位忠肝义胆、一心为民、具有传奇色彩的皇四子,演绎的淋漓尽致,入木三分。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卢星宇,在短短几年中,出演了众多知名影视剧,前段时间在各大地方台热播的影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中,我们也可以寻觅到他的身影,多年来他不断的在表演中摸索学习,奠定了扎实的表演功底,此次出演皇四子诺敏,游刃有余间,更突显了他独具匠心的演绎特色。

  谈到剧中人物诺敏,卢星宇坦言:“人性本善,一心为国是他作为皇四子的鲜明个性,是一位历史上的传奇人物”,而谈到饰演这个角色的难度,卢星宇直言:“除了要准确的把握剧中人物的鲜明个性,更关键的,是要跨越剧中人物的年龄界限,从诺敏的青年到老年,这其中人物的内心变化,心路历程的跨度,才是这个人物最难诠释的地方。我们不难看出,卢星宇在对诺敏的这个角色的把握上,始终没有脱离历史人物的轨迹,严谨的表演中,不忘融入个人的表演风格,独树一帜,让观众很容易便记住了卢星宇饰演的诺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