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 张嘉译倒苦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1:48  新浪娱乐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张嘉译倒苦水(图)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张嘉译倒苦水(图)
张嘉译谈拍摄心得 刘金山笑容满面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张嘉译倒苦水(图)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张嘉译倒苦水(图)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张嘉译倒苦水(图)
张嘉译和罗京民 张嘉译接受专访 张嘉译大笑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张嘉译倒苦水(图)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张嘉译倒苦水(图)
主创合影 张嘉译表情顽皮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张嘉译倒苦水(图)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张嘉译倒苦水(图)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张嘉译倒苦水(图)
刘金山阐述观点 罗京民 盖克接受专访

《我是业主》立物业公司标杆张嘉译倒苦水(图)
编剧郑又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刘惠宁执导,张嘉译、王海燕、刘金山、盖克等主演的电视剧《我是业主》将于8月6日登陆北京卫视。7月28日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生活中深受物业之苦的张嘉译大倒苦水,并表示,《我是业主》给所有的物业公司立下了标杆。

视频:《我是业主》发布会 刘金山配角也开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嘉译倒苦水 《我是业主》给物业公司立标杆

  《我是业主》聚焦当下社会中老百姓关注的业主与物业公司以及开发商之间的矛盾纠纷,将“一房二卖”、“物业纠纷”等敏感揪心的话题一一道来。发布会上,说起业主与物业这对永远的冤家,张嘉译大倒苦水,说自己家就曾遇到过很多问题,“比如说有个插座没电,约物业公司来修,说的时候都很客气,星期五打电话说星期天来,结果星期天打电话又说没人。”为了这些大大小小的问题,张嘉译说自己和太太王海燕都没少往物业跑,《我是业主》拍摄时也加入了不少自己以及其他演员的“斗争经验”。《我是业主》中,虽然前前后后出现了不少矛盾,但是最后都得到了妥善的解决,张嘉译说这表现了广大业主的理想状态,他开玩笑:“让我们这部戏给他们(指物业公司)立个标杆。”

  张嘉译演贫嘴律师 口才压过太太很过瘾

  在《蜗居》之后,张嘉译得到了一个新称呼——师奶杀手,对于这个名号,张嘉译说他很感谢观众的赞赏,但是现在并不想去提以前的作品,一切还要往后看。在《我是业主》中他就改变以往的角色形象,饰演了一位口才了得的律师方东旭。方东旭爱耍贫嘴,爱嘚啵,尤其是针对物业经理林冬梅,更是处处针锋相对、得理不饶人。林冬梅由张嘉译的妻子王海燕饰演,张嘉译说有一次真把妻子说急了,冲他拍起了桌子,吓得导演连忙上前安慰。说起这次难得的拍摄经验,张嘉译很是满意,“平时说不过她,但是戏里比她厉害,演得很过瘾。”

  由于有孕在身,王海燕并没有出席当天的发布会,张嘉译透露现在家里已经准备了很多小孩的衣服,等到太太生产时,自己也一定要陪在她身边见证孩子的出生。 柯璐/文 陈莹莹/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