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央八开播 情节动作大片寻找久违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9:09  新浪娱乐
《兵峰》央八开播情节动作大片寻找久违感动

《兵峰》海报

《兵峰》央八开播情节动作大片寻找久违感动

《兵峰》展现戍边军人生活

《兵峰》央八开播情节动作大片寻找久违感动

《兵峰》剧照

《兵峰》央八开播情节动作大片寻找久违感动

《兵峰》拍摄环境险恶

  新浪娱乐讯 军旅大戏《兵峰》今晚(7月29日)将在央视八套上演。该剧由创作过《南下南下》等大戏的编剧邓一光执笔,由执导过《归途如虹》的女性军旅导演刘岩执导,由贾一平、王挺、沈佳妮丁柳元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其中,精神世界的久违感动让人动容。《兵峰》新浪大片将于7月30日凌晨上线,敬请期待!

  关键词:惊心动魄的情节动作大片

  近年来,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的创作已陷入到了一个瓶颈当中,如何让当代军旅剧既能展现军人风貌,又能极具观赏性,成为了创作者们遇到的普通难题。各方一直期待着有一部戏能够率先突破这个瓶颈,给观众带来惊喜。惊险军旅大戏《兵峰》以独特的高原视角、昂扬的军人精神、紧张的历险情节、宏大的灾难场面、神彩飞扬的人物都使得这部戏不论是在精神层面、还是在观赏性的层面上,都让人眼前一亮

   《兵峰》用灾难、历险的方式来讲述故事,呈现了西藏边防军人在特殊情况下组成的一支小分队在高原雪域突破重重绝境、完成一个个拯救任务的惊险历程。极致的灾难景致,锐不可当的惊险、悬疑,大起大落的情感、命运,惊心动魄的死亡、再生,剧中人物的命运、生死会时刻牵动观众的心。《兵峰》是一部当代东方视角的“在路上”的故事,剧中男主人公肖沐天和兄弟班的战友们在六天七夜的高原行走中,不断遭遇险情、挫折、灾难和敌人,一次次面临生死绝境,又一次次勇敢地杀出绝境。他们强渡黑马河、勇过大风口、穿越雪崩区、与武装盗猎团伙生死对决……紧张的历险情节与精彩的动作戏份连轴上演,相信会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关键词:温暖人心的精神大片

  多年来,军人题材的作品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因为军人的身上有着一种特殊的魅力与品质,和其他军人相比,高原边防军人则有着更加极致的情感与情操,他们身上的那种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光辉品质也因此显得更加光亮夺目。《兵峰》剧中所有人物和故事都有真实的生活原型和依据,为了拍摄这部戏,主创们6次下边防,到海拔4000米以上的一线哨所采访,亲历了边境线上的生活。在《兵峰》里,高原军人对信念的坚守、他们的奉献与牺牲都展现出了一种朴素而又伟大的军人情怀,相信在播出时这种军人情怀同样会感动更多的观众。

  《兵峰》成功塑造了一组高原军人的群像,贾一平饰演的军人肖沐天堪称完美,这个角色冷静而智慧,富于牺牲精神,在任何危机面前,永远把生的机会留给战友。王挺演绎郝大地是一个桀傲不训的志愿兵,虽说常常让肖沐天这个领头人头痛,但在关键时刻他却总是义无返顾地冲在最前头。此外,张志坚饰演的指挥员罗桑、吕一丁饰演的曹军医、姚錱饰演的吴欢均个性鲜明,令人印象深刻。而拉旺罗布饰演的朗措更会让你感动得泪流满面。这些军人角色性格各异,却又有着极大的共性,他们都拥有着高原军人最朴素的军人情怀,每个人物身上都散发着人性的光辉,这些血肉丰满的人物会聚在一起,使全剧显示出强大的精神感召力,呈现出一种浓烈不屈的兵峰精神。在此前举行的该剧看片会上,多位影评专家被这部煽情而又激昂的作品感动得热泪横流。

  今晚(7月29日),《兵峰》将震撼开场,相信这部军旅大戏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种久违的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