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颠覆传统 男人偏爱泼辣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3:16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颠覆传统男人偏爱泼辣女

戴娇倩饰演的于爱雪

《钻石豪门》颠覆传统男人偏爱泼辣女

蓝燕饰演的于爱眉

  新浪娱乐讯 在浙江卫视播出过半的情感大戏《钻石豪门》,以其出众的实力力压多部大戏,在收视上一路飘红,成为无可争议的荧屏热点。其中剧中人物更是成为了许多人品评的对象,作为全剧主角的爱雪和爱眉两个人,自然而然的被人们拿出来做一对比。

  爱雪是全剧的最主要人物之一,她善良、自立、隐忍、美丽,可以说她就是在塑造着一个好女人的模板,她和俊超的爱情如涓涓溪流,在明净里濯洗着每一个人的心灵,观众也会在不自觉的氛围里被这样的爱情所感动。与爱雪相对应的爱眉,高傲而且固执,她的爱就是一段苦恋,爱眉把全部的心思和爱意都放在了俊超的身上,她爱的那么无私、那么无悔。两个人作为爱情之上的角力者,一直到最后都没有真正的分出谁才是俊超爱情拥有者。

  然而谈及观众对于这两个人物的看法,许多男观众坦言:如果是在现实生活里,爱眉应该比爱雪更适合做一个女朋友。

  调查显示,在许多男观众心里,他们都觉得爱雪太过于完美。女神固然美丽,但是她却不属于人间。尽管爱眉看起来刁蛮任性,但是她爱的专一而且执着,这种带着缺点的女人,男人才会觉得更真实可亲。所以如果让许多人选择其中一位做女朋友的话,他们会很自然的选择有点泼辣、有些执着的爱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