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茶馆》今晚落幕 刘亭作被陈宝国感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01  新浪娱乐
《茶馆》今晚落幕刘亭作被陈宝国感染(图)

刘亭作 茶馆剧照

《茶馆》今晚落幕刘亭作被陈宝国感染(图)

刘亭作

  新浪娱乐讯 根据老舍先生的三幕话剧《茶馆》改编的39集电视剧《茶馆》今晚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完美落幕,该剧由陈宝国梁天、刘亭作,张惠中等众多实力大牌演员主演。谈及拍摄过程,主演中较年轻的刘亭作也不禁感叹:被陈宝国老师的表演潜移默化所感染。

  《血色浪漫》中的袁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风云1949》等电视剧的热播,也令观众对刘亭作逐渐关注。据了解,在《茶馆》中刘亭作饰演的是小宋恩子,是在当时的历史环境下社会中的小人物。同时也是老舍原著中有名有姓的角色,这就给作为年轻演员的刘亭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在老舍原著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如此的深入人心,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的同时肯定会与自己熟悉的原著对号。据刘亭作透露:“小宋恩子,化成小说的原型,是在乱世下生活,为了维持生活非常唯利是图,爱钱财的一个人。和陈宝国老师对手戏时候,感觉他的气场很强大,他入戏很快很深,在表演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就被他感染了,这不是读书学知识能学来的。所以从他身上也学到很多东西。”

  作为一个正宗的北京人,能够出演京味儿十足的《茶馆》刘亭作也表示很知足,有很强的荣誉感。对于《茶馆》的热播,刘亭作虽然一直低调没有告诉周围朋友,但仍不时有朋友打电话、发短信表示赞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