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今晚登央八 王挺成吕一丁救命恩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14  新浪娱乐
《兵峰》今晚登央八王挺成吕一丁救命恩人(图)
王挺演技精湛
《兵峰》今晚登央八王挺成吕一丁救命恩人(图)
王挺饰演郝大地
《兵峰》今晚登央八王挺成吕一丁救命恩人(图)
王挺为戏奋不顾身

  今晚,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广州军区政治部宣传部倾力打造的电视剧《兵峰》将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黄金时段开播。该剧汇集了实力派演员王挺、贾一平沈佳妮、吕一丁、丁柳元等。在《兵峰》首播发布会上,吕一丁自曝王挺是其救命恩人引关注。

  王挺为戏奋不顾身 从来不用替身凡事亲力亲为

  剧中,郝大地由“硬汉”王挺演绎。王挺自己介绍,拍摄郝大地带领队伍迷失方向,为了能和总部联系上,郝大地爬上电线杆那场戏,为了在戏中能更加真实王挺坚决不用替身差点遇险,当时有一个镜头是不能借力向上攀爬的,武行就建议王挺不要往上爬,自觉自己能行的王挺想演得逼真些,就自己爬了起来,结果就从电线杆上摔了下来。王挺回忆道:“我当时也是很入戏,用贾一平的话来说,演着演着就真以为自己是‘郝大地’了,我当时也就是想试试,前两脚都登的特别棒,特别利索,后来就不知怎么的趴着趴着就摔下来了,也就是这个身手把我自己给害了,要没这身手我也不去试了。”饰演“郝大地”的王挺有点不好意思地表示,他差点遇险有部分原因是自己想逞强导致。当时掉下来自己紧紧护住自己脑袋,只是太紧张把舌头的两个侧面全都咬烂了。经历这种恐怖场面的王挺就笑言:“你偏要自己来,不能怪剧组。(摔下来)也觉得挺丢人的。”

  吕一丁险些丧命 多亏有王挺

  在《兵峰》中,有一个镜头后的故事一直让吕一丁难忘:“我没想到当时情况是这样。当时拍我自己完全不知道。其实那场戏剧本不是那么些的,我演一个军医,要把消炎针留给藏族的小战士,当时我心里面也发烧,在高原发烧也是很危险的,贾一平跟王挺演的角色要给我打针,要给我消炎,我说要把针留给小战士。其实在现场我们跟王挺说,能不能我们俩追着你打这个针,然后你跑。当时完全是为了戏,没有考虑别的,我说行,咱们琢磨一下就开始拍。但是在高原上,刚才4600米以上的体能完全不行,跑了等到最后拍到一条以后,我大概只有出气没有进来的气,后来多亏有王挺送我去医院,医生说晚来一点都可能会出事儿,现在想想真是玩命”。

  据悉,这部电视连续剧是全国首度全景呈现当代高原戍边军人战斗生活的军旅惊险大戏,而又作为今年的“八一献礼大戏”,相信看点一定众多,紧张激烈,曲折动人故事情节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听震撼,就让我们一起守候在今晚的央视八套,一起来体验边防军人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