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晞临携手林永健 《黎明之前》有望超《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18  新浪娱乐
张晞临携手林永健《黎明之前》有望超《潜伏》
张晞临在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张晞临、林永健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黎明之前》正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该剧不负众望,不仅创造喜人的收视成绩,更赢得了无数好评,大有超越《潜伏》之势。戏中,著名演员张晞临扮演情报部长齐佩林,与林永健等众多演技派披挂上阵,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智斗。

  《黎明之前》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众所周知,他以擅长导演家庭伦理剧闻名,此次导演谍战剧会带给观众怎样不同的感受呢。对此,张晞临笑言刘江是一位可以给演员很大发挥空间的导演,“就像刘江导演所说的那样,《黎明之前》跟以前的谍战剧没有重复的可能,这是一部精致大气的好戏,戏中的每个人物都是值得细细品味的好角色。”

  从艺以来,张晞临一直好戏不断,他主演的影视作品也都是叫好又叫座的佳作。此次在谍战剧《黎明之前》中,张晞临扮演一名国民党特务,据他介绍这个角色身上有好多面,“齐佩林是一个情报部长,他狡猾、诙谐幽默,可以说是个笑面虎,虽然冷酷无情,但也有仗义的一面。他圆滑、暗藏心机,但同时对待工作十分敬业。我在塑造的时候很用心,演的也过瘾。”对于戏中的搭档林永健,张晞临则表示两人配合非常默契,林永健转型塑造的反派形象十分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