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播》电视台全景曝光 朱丹大呼很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5:00  新浪娱乐

《女主播》电视台全景曝光朱丹大呼很时尚(图) 《女主播》电视台全景曝光朱丹大呼很时尚(图)
电视台豪华气派 朱丹和杨谨华

《女主播》电视台全景曝光朱丹大呼很时尚(图) 《女主播》电视台全景曝光朱丹大呼很时尚(图)
张赫和朱丹谈心 朱丹和杨谨华在茶水间

《女主播》电视台全景曝光朱丹大呼很时尚(图) 《女主播》电视台全景曝光朱丹大呼很时尚(图)
杨谨华美丽而自信 朱丹在新闻直播间

《女主播》电视台全景曝光朱丹大呼很时尚(图)
张赫在导播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进行紧张后期制作的中国版《爱上女主播》将于9月初登陆浙江卫视,继日前曝光主演朱丹和杨谨华在大学校园的系列剧照后,该剧近日又曝光了电视台场景的多张照片,从气派的写字楼、充满时尚气息的办公区格子间、设备齐全的会议室等照片看来,该剧场景的时尚、豪华程度,可是远胜于目前正在热播的现代职场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台和新闻职业在各行各业中,一直就给人创新、前卫却又神秘的感觉,尤其是每天在电视机画面出境的女主播、录音棚就更给人光鲜、时尚的感觉,电视台的戏份在《爱上女主播》内容里是重中之重,场景也就成为了剧组重金打造的重点。《爱上女主播》中大部分戏份都在上海取景拍摄,电视台的搭建也是在上海一个豪华写字楼里。导演麦大杰曾打造过偶像剧《又见一帘幽梦》,做电影美术出身的他对画面唯美一直有着极高的要求,对于电视台的场景导演介绍说:“电视台的场景我们是把它美化了,因为没有观众不喜欢看赏心悦目的东西,电视台这样一个职场就更加得给人现代感,这又是一个偶像剧,观众拿着遥控器看电视,第一眼画面不好看就转台了。《手机》也是讲传媒的,他那个电视台是贴近真实、写实的,我们是不贴近真实、写实的,我们的就是经过美化,像造过型过的感觉。”

  首次出演女一号的浙江卫视当红主持朱丹,对剧中电视台的豪华场景更是喜爱有加。在记者问到她与生活中台里的情景有什么区别时,朱丹就眉飞色舞的说:“这个要比我们台里漂亮多了,我妈妈看了之后第一句话就说这比你们台好看啊,我还说我回台里要建议台长改成这个样子呢,太时尚了。”

  同是今年主讲职场的时尚剧,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目前正在热播,但剧中办公室的场景却被观众评论为太“小气,不像一个外企办公环境”,相对比起中国版《爱上女主播》来说,则显得后者更胜一筹了。(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