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波《媳妇》后再陷婆媳大战 新剧挑战凤凰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5:23  新浪娱乐
黄海波《媳妇》后再陷婆媳大战新剧挑战凤凰男

新剧造型

黄海波《媳妇》后再陷婆媳大战新剧挑战凤凰男

多变围巾

黄海波《媳妇》后再陷婆媳大战新剧挑战凤凰男

感情戏依然细腻

  新浪娱乐讯 《媳妇的美好时代》大获成功之后,由内地一线实力派男演员黄海波主演的“美好”系列第二部《我的美丽人生》即将在湖南卫视首播。此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操刀,联手老戏骨李明启、柏寒等优秀演员共同出演。在剧中,黄海波不仅依然要在“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女人”中间斡旋、化解矛盾,并且还将首次挑战“凤凰男”,饰演一位出身贫寒,在大城市打拼的时装设计师,最终通过自己的坚持努力取得成就。

  黄海波首次挑战“凤凰男” 演绎“余味2.0升级版”

  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捧红了“夹板女婿”黄海波,他饰演的“余味”受到了众多适婚女青年以及已婚女士们的一致称赞,一度赢得了“内地女生最想嫁的新好男人”以及“最实用的经济适用男”等“光荣称号”。于是,在新剧《我的美丽人生》中,黄海波保留了这项优良传统,不仅依然延续《媳妇》的诙谐喜剧路线,并且升级为“余味2.0版”——周旋在母亲、女朋友、女朋友的表姐和前男友、前女友等等制造的旋涡中,要应付的烦心事更多了,但令人爆笑捧腹的桥段也同样不少。

  该剧除了包含了复杂的家庭关系,同时也关注大城市中小人物的奋斗史。黄海波扮演的金波有着男人的外表、女人细腻、孝顺的内心,并且是一个典型的“凤凰男”:他从一个一贫如洗的农村娃,通过自己的努力白手起家在大城市站住脚跟,最终成家立业,完成了一个男人的完美蜕变。而编剧王丽萍评价这个角色时说:“他从农村来到城市,心中难免会有自卑感,但跟女友在一起相互鼓励、共同奋斗,很有温暖感。所以这是一个笑中带泪的励志故事。”

  新剧变身时装设计师  黄海波造型潮味十足

  细数黄海波最近饰演的角色,从《媳妇》中的时尚摄影师,到《决战刹马镇》中最洋气最有排场的海外大盗,再到现在即将播出的《我的美丽人生》中的时装设计师,无论从身份还是看造型,都可以说是跻身进了“潮”起“潮”落的时尚圈。

  新剧中不仅配备了时尚达人专用的“无镜片黑框眼镜”,各种花色的百变围巾也分季节分场合地定时更换,时装设计师的品味和派头虽然让人刮目相看,却也同时很具喜感。

  据悉,《我的美丽人生》8月2日即将在湖南卫视首播,这部描写现代都市家庭情感的轻喜剧势必将再掀起一轮收视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