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酷暑热拍 王晴李小冉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5:36  新浪娱乐
《春暖花开》酷暑热拍王晴李小冉成情敌

王晴李小冉成情敌

  新浪娱乐讯 励志情感大戏《春暖花开》在山东烟台低调开拍,该剧汇聚了潘虹、李明启、王晴、李小冉等众多实力派大腕儿们,继《大潮如歌》、《母亲心》之后,王晴似乎有将“悍妇”进行到底的架势,在《春暖花开》中不仅把老公折磨的天翻地覆,还跟李小冉饰演的好友为情大作战。

  励志情感大戏《春暖花开》由金牌编剧彭三源执笔,著名导演戚健担纲执导。该剧大腕儿云集,因《血色浪漫》中“蒋碧云”一角儿成为“大众媳妇”的王晴近年来可谓是频频颠覆自己的美好形象,先是在《大潮如歌》中将赵毅折磨的叫苦连连,又在《母亲心》中与李梦男“蛇蝎双煞”了一把,这回又跟李小冉为情作战,总之,王晴是一刻都没有消停,对于自己在《春暖花开》中的角色,王晴说:“每个影视剧中都需要有这样一个角色,这个人物的存在才会让观众觉得更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