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秀清版王淑芬受追捧 《茶馆》小人物大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6:02  新浪娱乐
岳秀清版王淑芬受追捧《茶馆》小人物大精彩

岳秀清:戏比天大

  新浪娱乐讯 央八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茶馆》已渐进尾声,由岳秀清扮演的茶馆老板娘王淑芬,一举手一投足都透着十足的京味儿,其炉火纯青的演技也让王淑芬这个老板娘从实力派群星中杀出重围,也使得又一个小人物为整部大戏增添了亮色。

  小人物大精彩,在岳秀清的从艺生涯中处处可见。岳秀清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她的长相很有特点,让人过目难忘,当年凭借一部经典的《小墩子》,岳秀清开始涉足影视,此后又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扮演了泼辣果敢的毛莎莎,在《漂亮妈妈》中与巩俐合作,出演豪气干云的大贺,而《无悔追踪》中,她更和王志文、刘佩琦、李冰冰一干大腕飚戏,饰演的大眉子年龄跨度达40多年……可以说,岳秀清是众多导演心目中响当当的实力派。虽说片约不断,但岳秀清在挑选剧本和角色时却一点不含糊,坚持选择自己喜欢的故事和人物,而并不在乎自己是主角还是配角。正是因为秉持着“戏比天大”的演员风范,岳秀清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小人物,雁过留影,风过留痕,这些出彩的角色也不断地丰富着岳秀清的演技,并在观众的心中永葆青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