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丝丝心动》收视红火 张丹峰为角色首次蓄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6:09  新浪娱乐
《丝丝心动》收视红火张丹峰为角色首次蓄胡

张丹峰饰演林安迪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正在热播,取得全国同时段第一名佳绩,并有持续走高之势。张丹峰扮演林安迪,是脾气非常暴躁,对下属要求非常严格的电视台导演。为了角色张丹峰首次蓄胡。

  张丹峰饰演的这位电视导演,是一个外型俊朗但冷酷,性格善良但暴躁。对自己充满自信,脾气倔强难搞,相信专业,从不搞人际关系,总自以为理性的判断事情,就情感面上的“对不起”三个字很难说出口。当他遇到张嘉倪之后,一切都在慢慢改变。

  据悉,张丹峰当初看到剧本时,正在和太太洪欣在国外度蜜月,看完剧本之后,被角色所吸引,开始为角色减肥,留胡子,还故意把皮肤晒黑了不少,吃了不少苦。现在电视剧播出之后,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张丹峰说一切都值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