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铎《非常90后》杀青 结束教师之旅感怀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6:16  新浪娱乐
张铎《非常90后》杀青结束教师之旅感怀校园

张铎搞怪表情

张铎《非常90后》杀青结束教师之旅感怀校园

张铎剧照

张铎《非常90后》杀青结束教师之旅感怀校园

张铎饰国学

张铎《非常90后》杀青结束教师之旅感怀校园

张铎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博通亚视影视投资公司出品、导演泽西历时一年自编自导的社会伦理剧《非常90后》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继女主角黄小蕾杀青后,男主角张铎也在完成了最后一场戏后结束了麻辣教师之旅。临别之际,张铎表示跟大家在一起三个月,好像又回到了校园时,很开心,很不舍。

  《非常90后》作为首部提示80后一代与父辈、师长伦理冲突的电视剧,在在90后正名的同时,也描绘出不同年代人眼中的90后一代,揭开90后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张铎在剧中饰演80后教师国学,一个不修边幅也不按牌理出牌的另类教师,在他漫不经心的外表下是对学生的关心理解,并且愿意走进90后的世界,真切的了解他们的想法,与他们沟通。

  正值北京最闷热的季节,在36度以上的高温下拍摄对演员来说很是煎熬,尤其是脸上的妆不到5分钟就被溶掉,甚至连补妆都补不上。但张铎对三个月的教师之旅非常不舍,尤其是在学校的戏份,让他感觉到好像回到了自己的青葱岁月,现在孩子们的想法跟当时的自己何等相似。而这三个月的教师经历也让张铎对老师寄予了无限感激,张铎说拍完这部戏后最想回到母校看一看,回到自己的校园,和老师同学一起细述别来无羔。

  《非常90后》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明星艺术家倾力加盟,除了领衔主演张铎和黄小蕾外,黄志忠、梁天彭玉等老戏骨,以及林园、金韩一、米蒂等90后新人都为这部戏全力发声,为观众带来90后孩子的真实生活,使90后正式告别“被误解的一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