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7月30日《非同凡响》第二场经典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7:34  新浪娱乐
预告:7月30日《非同凡响》第二场经典挑战赛

《非同凡响》选手和评委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由浙江卫视“中国蓝”耗资5000万人民币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高端选秀”——《非同凡响》第二场“经典挑战赛·14进N”高调开战。区别于前一场挖掘选手背后故事温馨动人,本场主题将定为“挑战经典”,主办方称本期主旨“挑战”既是对歌曲选择的要求,更是对选手创造力、抗压性的全方位考验,赛制更是随之进行了改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7月30日22:30开通)

  经典遭遇潮流,能否开创全新视听感受

  14位选手在三位制作人的指导下对经典旋律进行了全新演绎包装,官方给出的歌曲单上Funk版《对你爱不完》、摇滚版《青苹果乐园》、R&B版《纤夫的爱》光听名字就觉得噱头十足,而分属两组的马达、杨璐溪竟同时选择《我要你的爱》等等大胆演出,究竟会是精彩升级还是糟蹋经典?

  全新混战赛制,三大制作人剑拔弩张

  为了配合“挑战”主题,考验选手们的创新度、抗压性,本场比赛三位制作人将分别抽取决定组内表演顺序,而各组的同序号者就将面临“三方混战”,这种直观的对比无疑会使制作人之间的氛围加紧。另外,节目还设置了场外小考,据称会有三人被推举提前晋级,究竟制作人乃至于节目组会通过怎样的方式进行选择,无疑也会是当晚的看点之一。

  桑雪“为母选秀”遭质疑,能否继续“非凡之路”

  奥运冠军桑雪自参加《非同凡响》开始就一直是媒体关注中心,上场待定到底的她更是被指“唱功差”、“台风弱”,甚至有人公开质疑其“母亲生病”说法的真实性。究竟是“为母选秀感动天地”,还是“为搏出位背景惊人”,节目组给出了“桑雪母亲确有心脏疾病”、“比赛结果不会受任何外力因素影响”的官方回答。那在全新严苛的赛制下,桑雪究竟能否凭借决心、韧劲、乃至“背后的故事”继续“非凡”下去呢,看来只有看完节目见真章了。

  袁野版《离开我》迅速蹿红  成就2010年第一情歌

  上场比赛中,“小情兽”袁野一首《离开我》感人至深,网友纷纷给出了“大大超越原唱伍思凯”之类的超高评价,而《离开我》这首歌更是成为了当下焦点,有专业人士评论说会成为“2010年最红曲目,甚至有可能登上来年春晚舞台”。不去具体比较两人唱功,这份“点石成金”的能力,就足以证明袁野“非同凡响”的实力,让人不免去揣测本周袁野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袁珞”恋呼之欲出,女主角会否出现在现场

  上场袁野“我的音乐故事”中自曝出的“她”究竟是谁引发了网络热议,继“程野”恋、“袁晗”恋之后,王珞丹一篇微博(http://t.sina.com.cn)掀起了“袁珞”恋的最新热潮,“早就相识”说、“短分又合”说、“欲盖弥彰”说等不一而同,更有人爆料女主角王珞丹将低调现身非凡现场观战。据记者向非同凡响组了解,总策划称袁野的恋情他们都知道,他前女友的确是一位艺人,而且背后的故事的确跌宕起伏,所以袁野才会如此真情流露,但因为是袁野的私事,不便透露,至于女主角当天会不会现身,这位负责人称袁野这样真情演绎,不排除有向对方挽回感情的目的,但对方是不是王络丹,会不会回应,甚至来到现场,这也是他们之间的事情,节目组不会干涉,也不会刻意设计。

  在此之前敬请关注21:21《我爱记歌词》非凡粉丝会,等你来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