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亲姐妹》辽宁热播 姚刚成新坏男人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20:46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小姨多鹤》热播时,对“小姨”孙俪因爱生恨的那个“小彭”挺“待人恨”的。如今,都市情感大戏《非亲姐妹》正在山东、贵州、辽宁三大卫视热播,该剧凭借发生在爱情、亲情、友情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迅速在收视厮杀中脱颖而出,成为近段时间观众热议的焦点,而以塑造反面角色见长的大连话剧团的姚刚在剧中更有出色的表现,被誉为荧屏“新坏男人”代言人。

  在电视剧《非亲姐妹》中,姚刚扮演的夏明宇是一个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住豪宅、开名车,有自己的公司和温柔贤惠的妻子。然而这一切完美表象的背后隐藏着一场巨大的风波。用姚刚的话说,“夏明宇是一个拥有高智商的男人,他的岳父是掌握他命运的关键人物,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不得不纠缠在岳父的两个女儿中间。整部戏就是在讲人到中年的男人面对事业的坎坷和情感的纠葛时要做出怎样的选择。”

  一直以来,姚刚塑造了众多的荧屏反面形象,《小姨多鹤》里的“小彭”;《罪域》里面那个有情有义、有智慧有魅力的黑社会大哥兆辉煌;《世间道》里的执行大法官邢国宁,都是典型的“新坏男人”形象。姚刚坦言演正面角色常常会被条条框框束缚,而反面角色相比之下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更容易出彩儿。有些演员拍戏比较重视戏份和知名度,而姚刚则更想成为那种无论角色大小,无论好人坏人,都能把它塑造好,观众看得过瘾,他自己演得也过瘾的演员。对于观众把他称为“新坏男人”代言人,姚刚表示如今的反派人物确实与以往不同,由于内心戏丰富,挑战性大,有些反面角色甚至成为一部戏重点塑造的人物形象,“我个人非常喜欢演反面角色,不仅可以过戏瘾,还能让我体验到现实中不可能经历的生活,也让我体会到什么是爱,变得更加重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