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铸造当代军魂 贾一平领衔诠释大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0:15  新浪娱乐
《兵峰》铸造当代军魂贾一平领衔诠释大爱(图)


《兵峰》铸造当代军魂贾一平领衔诠释大爱(图)
贾一平《兵峰》饰肖沐天

  新浪娱乐讯 28集电视连续剧《兵峰》昨天已经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这部展现雪域高原戍边军人高尚情操的军旅大戏,给这个盛夏带来了一股清凉的“雪”风。男一号肖沐天由实力派小生贾一平扮演,在这部很另类的现代军旅题材大戏中,他带领王挺、沈佳妮等组成的兄弟班展开一段艰辛之旅,并以质朴的语言和无私的行为诠释了“大爱”。

  《兵峰》是贾一平第二次穿上戎装,与展现由士兵到舰长传奇个人经历的《旗舰》不同,《兵峰》演绎的是令人惊心动魄的12天险程,是人与自然灾难、与死亡相抗争的过程。贾一平说:“很难想象这么多自然灾害在一部戏中集中体现,沼泽、大风口、地震、雪崩、断崖、暴风雪、冰达板等等。很多自然现象我也是拍摄了这部戏,才算真正了解知道。”接演这部戏,贾一平说是被剧本内容所“震撼”,“没有看《兵峰》,就不会想到有这样一群边防军人,他们常年驻守在海拔四千米以上的边境线上,吃着永远半生不熟的饭菜,生命在这里要多脆弱就有多么脆弱。高原让他们牺牲了自己的亲情和爱情,但他们无怨无悔,默默履行着边防军人的神圣职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