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不谈恋爱 黄圣依杨子力推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1:33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不谈恋爱黄圣依杨子力推新作

杨子(左)、黄圣依(右)

《广府太极》不谈恋爱黄圣依杨子力推新作

杨子黄圣依力挺新作

  新浪娱乐讯 据广府太极拳宗师杨澄甫的真人真事改编的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邀请到了黄圣依杨子这对荧幕内外的金牌搭档出演,但此次二人一改旁人心目中的“情侣”形象,在剧中只玩暧昧不谈恋爱。

  对于曾经凭借《天仙配》创下极高收视率的黄圣依和杨子来说,戏里戏外都非常攫人眼球,而两位扑朔迷离的私交和种种传闻也一度在娱乐圈中甚嚣尘上。此次“黄杨”组合力排众议,再次牵手合作古装剧,从关注度上就已经占有先机。据出品方称,黄圣依和杨子在拍摄过程中都极其卖命,黄圣依还尝试吊威亚等高难度动作,博得所有工作人员的交口称赞。

  但在《广府太极传奇》中,黄圣依和杨子打破了旁人心目中的“情侣”形象,而是卷入了一场三角关系里,参进一脚的是该剧的另一名主演谭耀文。剧中,黄圣依饰演的玉英一度在青年军官严振国(谭耀文饰)和北大才子徐文华(杨子饰)之间徘徊,可最终却情归谭耀文。不知剧情如此安排,会不会有观众替杨子吃醋,但谭耀文表示,三人合作很愉快自然。

  《广府太极传奇》由成家班曹荣执导,“武”、“侠”、“情”兼备,在古装片泛滥的市场中可盼独步一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