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浙江热播 爱情戏唯美很韩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2:12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浙江热播爱情戏唯美很韩范儿

《钻石豪门》于家合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雪华、陈莎莉、孙兴等加盟,戴娇倩冯绍峰、蒋毅主演,集合两岸三地明星大腕的电视剧《钻石豪门》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

  电视剧《钻石豪门》是由拉风娱乐斥资打造的年度超豪华年代大戏。该剧由台湾著名编剧杨曼丽编剧、刘逢声执导。其中,故事以一代京剧名伶姚可人(戴娇倩饰演)与其女儿于爱眉的悲苦命运以及情感纠葛为主线,讲述了30年代大上海的一场豪门恩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豪门战争中,不仅有擅长情感偶像剧表演的冯绍峰,用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深情厚爱来表达心意,更有新晋荧屏小生钱泳辰,用鲜花的浪漫来俘虏美人芳心。剧中的无数浪漫场景,无一不让人联想到韩剧中似曾相识的桥段。这些浓情蜜意也使得剧中深处深宅大院的豪门之家,涤尽世俗荣华,于无意间流露出清新自然之气。

  耀眼的明星阵容,纷繁的爱情纠葛,七个女人和四个男人的情感纠葛,离奇的身世,光怪陆离的生存场……电视剧《钻石豪门》在饱满的色彩和故事中,更贯穿一条清晰的清新爱情戏,让观众剥离表面的喧嚣、浮华,看到一个豪门灰姑娘的传奇人生。

  试想,电视剧《钻石豪门》如果除却服饰和故事的年代性,则仿佛是一部模仿的形似的韩剧,“韩味儿”十足。

  日前,有消息称,原本推迟在韩国播出的电视剧《钻石豪门》通过制片方的再次接洽,很快就会落户韩国。到时候,韩国的观众也可以领略大上海曾经的世事繁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