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开局精彩 颇具大片气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3:32  新浪娱乐
《兵峰》开局精彩颇具大片气势(图)

《兵峰》剧照1

《兵峰》开局精彩颇具大片气势(图)

《兵峰》剧照2

《兵峰》开局精彩颇具大片气势(图)

兵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贾一平、王挺、沈佳妮丁柳元主演的反映高原边防军人生活的军旅题材大戏《兵峰》29号在中央八套播出了。虽然刚刚播出两集,但剧中高原壮美的风光,紧张的气氛,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很有几分电影大片的气势。

  电视剧《兵峰》将镜头对准了驻守在国境线上的高原戍边军人,那是一群极少有人关注,天天生活在条件最艰苦的地方,却肩负着守卫国家领土重任的人。开头两集中,国境线上,驻守边防某连连长肖沐天(贾一平饰),为救误闯禁区而陷入沼泽的青年鸟类摄影师古蒙儿(沈佳妮饰)而被撤职接受审查,老兵郝大地也因为没有按时归队而要到兵站接受调查。路上,他们遇到了回后方做手术的新兵朗措和曹仁军医,几个人一同上路,到了黑马河却遇上了大水阻碍……

  片子开播后,观众反应异常热烈,他们表示,首先就被片头曲中高原雄伟壮丽的风光所吸引了:高大的雪山、怒吼的河水、苍凉的大地,让人一下就陶醉在了其中;影片一开始,肖沐天为救一条军犬,不惜把自己暴露在敌人的枪口之下,紧张的气氛使人几乎喘不过气,而当危机过去,肖沐天抬起头灿烂一笑,随后转身远远走去,又让人在轻松了一下的同时,心里的某个地方微微发酸,那样的一个背影,把一个高原军人的孤寂与落寞,展露无疑。

  这样精彩的开局,让观众的情绪一波三折,这也使得他们纷纷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可以说,《兵峰》一开局,便赢得了一个满堂彩。在媒体工作的赵小姐说:“很久没有看到如此‘纯粹’的戏了,在这个满是‘富二代’,‘小三’等矫情又滥情的戏充斥荧屏的年代里,《兵峰》的出现,像是夏日里的一抹清凉,让浮躁的心一下就平静了下来,真真实实地为那些驻守边防的军人感动了一把。”

  出色的开局,使得《兵峰》成了这几天人们热议的话题,大家期待着之后的每一集,都有如此的精彩,也希望剧中壮美的高原景色,能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带去一抹不一样的清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