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开播 马雅舒为报复葬送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4:07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开播马雅舒为报复葬送幸福

马雅舒与谢祖武成婚

《谁知女人心》开播马雅舒为报复葬送幸福

马雅舒为爱报复

  新浪娱乐讯 今晚,女性年代苦情大戏《谁知女人心》将正式登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该剧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导演何丽萍倾力打造,汇聚了马雅舒、谢祖武、刘雪华等两岸众多当红影星鼎力加盟。与以往参与的《大丫鬟》《顺娘》等年代戏有所不同,此次马雅舒在剧中扮演的“刘琦真”似乎浑身都透着一股“狠劲儿”,却料想为了报复葬送了自己幸福,也伤害了深爱她的人,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刘琦真”误解被抛弃为爱报复 葬送幸福“赔丈夫又折兵”

  在《谁知女人心中》,女主角“刘琦真”原本和安华共同经营着刘家的祖传油坊,生活窘迫但非常幸福,但随着琦真遭人谄害欠下巨款,安华为了筹钱,被迫答应入赘薛家,剧情开始一波三折。刘琦真因误解遭安华抛弃,决定为爱报复,终嫁给了潦倒的谢祖武所饰演的痞子“富振嘉”,而后的悲剧生活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据马雅舒介绍:“琦真的故事算是一个悲剧。爱子喜儿意外受伤没钱医治,本打算变卖家当,却被丈夫振嘉拿出所有家当想靠赌博挣钱治儿子的病却输得精光,在这种情况下安华前来帮助,但琦真发誓要靠自己把儿子养大成人。这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死要面子活受罪、赔了丈夫又折兵’吧。”

  马雅舒笑言自己是反面教材 提倡看电视剧要看门道

  一时冲动、葬送了自己一生的幸福,马雅舒笑言《谁知女人心》中的刘琦真对于现代的恋爱男女算是一个“反面教材”了。“生活中有很多小情侣,在相处的时候难免会有很多矛盾,越是这个时候越得冷静对待了,如果看完这部电视剧的朋友,大家就会明白一时冲动可能会给自己的幸福带来诸多麻烦,甚至葬送也是有可能的。”马雅舒接着告诉记者:“其实我觉得做人心胸要豁达,剧中的角色没能做到这一点,所以她必须为自己的冲动而埋单,电视剧往往是来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的,提倡大家看电视剧不只是看热闹,关键是要明白电视剧告诉我们哪些道理才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