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收视率冲三甲 豪门恩怨征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4:31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收视率冲三甲豪门恩怨征服观众

《钻石豪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娱乐投拍的39集超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在首轮播出时就曾创下收视奇迹。当下《钻石豪门》再次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播出过半再创收视奇迹,昨日收视率全国排名冲至前三甲。

  《钻石豪门》讲述了民国时期三十年代上海滩豪门里的一段牵扯三代人的恩怨。本剧除有收视女王戴娇倩挑梁外更有“琼女郎”大腕刘雪华及“豪门奶奶”陈莎莉两位老牌“收视女王”的鼎力加盟,她们三人在剧里饰演的三代豪门女,因不同的个性注定了各自不同的归宿,豪门恩怨不断上演,名门望族背后的勾心斗角和尔虞我诈,冥冥中命运纠葛成为该剧不可或缺的收视卖点。

  剧中刘雪华一反观众印象中的温婉常态,出演用尽心机一心为己、蛮横泼辣的二姨太王采伶。将在剧中与戴娇倩展开一场豪门斗决。剧中刘雪华常常用计一切手段欺负戴娇倩,就连刘雪华自己也说觉得演完《钻石豪门》后自己最对不起的就是戴娇倩了。原来戴娇倩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京剧名伶,是丈夫孙兴的情人,一个是京剧名伶与孙兴的女儿,两个跟自己丈夫有亲情关系的女人,都令刘雪华大为恼恨,更是耍尽一切手段要戴娇倩痛苦不堪。在《钻石豪门》中刘雪华不但是耍尽手段希望女儿嫁入豪门,还挖空心思想儿子能接手工厂,为此不惜一而再再而三地迫害戴娇倩。刘雪华说:“记得有一场戏,是小倩在台上唱戏,我突然出现当众骂了她一个狗血淋头,还一巴掌抽过去,小倩哭了,我还在骂,后来我觉得我怎么这么坏。下了戏,小倩也说我这一耍刁,真把她给吓住了。”刘雪华坦言演到最后,自己都觉得快要演疯掉了,精神几度都要崩溃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