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褪去男儿装 《天师钟馗》中化身小恶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4:33  新浪娱乐
李倩褪去男儿装《天师钟馗》中化身小恶魔(图)

李倩男儿装(左)小恶魔(右)

  新浪娱乐讯 刚在《京城四少》中一身男儿装打扮的李倩,在即将热播的电视剧《天师钟馗》中却变身成了一个娇俏妩媚的性感小恶魔,她还有个美丽的名字――“山妖黛黛”。在剧中,李倩仍像《大唐双龙传》宋玉致一样刁蛮任性,像《武林外史》小泥巴一样娇俏可爱,但同时又多了几分性感妖艳,令原本美女如云的《天师钟馗》更加活色生香。

  《天师钟馗》通过一系列动情感人的传奇故事,讴歌了人间唯美真挚的爱情、友情和患难真情。全剧共四十集,分为“美丽之罪”、“血色鸳鸯”、“青蛇有泪”、“人鱼痴恋”、“慧剑问情”、“钟馗嫁妹”六单元,可爱的倩倩在“钟馗嫁妹”单元担纲主演,一开始就通过“移魂大法”“偷天换日”等各种妖术祸害凡间,使整个南山镇人心惶惶、鸡犬不宁。

  原本性格就精灵可爱的李倩,扮演如此“彰显本色”的角色可真个乐坏了:“把我身上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只可惜现实生活里我不会法术,要不然做个小魔女还蛮不错的”倩倩十分开心地说。令倩倩开心的还不止这些,由于《天师》融合了很多后期合成技术,许多镜头不需演员做太多动作“有时在现场只要摆个poss、换个姿势站着不动就行,像拍写真一样,特别有意思!”

  看来在拍摄过程中李倩就相当的开心惬意,相信如此快乐的创作过程最终呈献给大家的必将是更好看、更富感染力的剧情,待《天师钟馗》8月2日在浙江、安徽、重庆、江西四卫视开播时,大家定会看到一个充满活力与魅力又不失精明可爱的“性感小恶魔”黛黛!(雪漫/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