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第二场今晚挑战 桑雪去留成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5:2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今晚22:30,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第二场“经典挑战赛·14进N”将开战,奥运冠军桑雪本场是去是留成为悬念。

  今晚,14位选手在三位制作人的指导下对经典歌曲进行了全新演绎,官方给出的歌曲单上Punk版《对你爱不完》、摇滚版《青苹果乐园》、R&B版《纤夫的爱》三首歌,光听名字就觉得噱头十足。

  为了配合“挑战”主题,本场比赛三位制作人将分别抽取决定组内表演顺序,而各组的同序号者就将面临“三方混战”,这种直观的对比无疑会使制作人之间的竞争加剧。另外,节目还设置了场外小考,会有三人被推举提前晋级。

  桑雪自参加《非同凡响》开始就是热点,上场待定到底的她更是被指“唱功差”“台风弱”,甚至有人公开质疑其“母亲生病”说法的真实性。究竟是“为母选秀感动天地”,还是“为搏出位背景惊人”,节目组给出了“桑雪母亲确有心脏疾病”“比赛结果不会受任何外力因素影响”的官方回答。而在本场比赛中,桑雪究竟能否晋级,成为关注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