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丹彤热拍《知青》 要革命不要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6:12  新浪娱乐
韩丹彤热拍《知青》要革命不要时尚
韩丹彤《知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本月中旬,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30集电视剧《知青》于黑龙江省黑河市锦河农场正式开拍,天禾影视青年演员韩丹彤在剧中饰演上海知青汤洋洋,韩丹彤笑称,为配合创作需要郑重表态“要革命不要时尚!”

  电视剧《知青》以六七十年代全国知识青年上山下乡为历史背景,讲述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为支援边疆建设,响应国家号召奔赴东北……韩丹彤表示,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来自上海的知青——汤洋洋。在人物身上有明显的地域特征和时代特色。作为一名上海女孩不免有一些娇气,同时性格上也有倔强的成分,敢为老乡打抱不平。要革命不要时尚可以说是那个时代青年身上的共性,韩丹彤透露,在和导演的沟通中这一点被反复强调。众主创全体着粗布料衣裤,发型还原六七十年代的青年的单一样式,身上最显眼的饰品也就两根红头绳。韩丹彤称,沉浸在这种朴实的环境中很快就能进入剧中的角色。

  一个特殊的时代,造就一个特殊的群体。相信《知青》将会勾起众多电视观众对那个年代的怀念知青。据悉,该剧的拍摄将历时六个月之久,预期今年年底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