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第二波将出击 主办方力邀西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6:17  新浪娱乐
《中国达人秀》第二波将出击主办方力邀西蒙

蛇女

《中国达人秀》第二波将出击主办方力邀西蒙

徐宏东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首播取得了全国1.37、上海地区8.0的高收视率,同时也勾起了观众对下一期节目的热烈期待。记者获悉,将在本周日晚播出的第二场中,选手再现“草根”魅力。有农民高歌“咏叹调”,有美女“与蛇共舞”,有80后即兴说唱秀,也有60后老皮匠乐队歌唱他们的“青春”。

  选手“惊”倒全场

  第二场比赛的几十位选手中,一位农民歌唱家的出现惊艳全场。身着白色的确良衬衫、褶皱的西裤,来自安徽霍邱的农民徐宏东表演的节目不是民歌或者扭秧歌,而是意大利歌剧,他说:“我是超级歌唱家!”徐宏东说他在1998年世界杯举行时第一次听到世界三大男高音的演唱,就爱上了这种音乐。于是他买了二手的录音机,在田里插秧的时候,腰上别着录音机,裤兜里放上干电池,边插秧边听音乐,还一直跟着唱。在家里屋外,田间地头,到处都能听到他的歌声。此次站在达人秀的舞台上,他以一曲《今夜无人入眠》征服了评委,虽然徐宏东对于歌词涵义一无所知,但感情充沛的演绎,让评委交口称赞,一致让他晋级。

  另一位令评委“大惊失色”的选手是一位其貌不扬的女生,她表演的是“与蛇共舞”。在报名达人秀时,这位女生拎着普通的旅行袋,好心的工作人员一路帮她提着袋子到报名处,当她打开袋子取出一条2米多长的巨蟒时,那位男性工作人员吓得面色发白。随后,她将巨蟒缠在身上步入休息厅,一路尖叫无数,惊煞无数工作人员和选手。表演时,她再次将那只普通的旅行袋放在地上,打开,取出那条2米多长的巨蟒。评委伊能静虽然距离舞台数米外仍大惊失色,跳离评委席,整场背对舞台,不敢欣赏她奇特的表演。观众们也感到十分惊悚,但又不想错过精彩演出。观众席一度出现万众掩面、透过指缝看表演的诙谐盛况。据悉,这位女士将那条蟒蛇唤为自己的“儿子”,称自己每晚都抱着蟒蛇入睡。

  评委将不再心慈手软

  首期达人秀播出后,观众好评之余,也提出了不少问题。在首场比赛中,由于评委心慈手软,晋级选手之多,让人质疑评委的评判标准。对此,总导演金磊表示:“《中国达人秀》不是一个单纯的选秀节目,不是只以才艺来衡量,其中令人感动的部分是和才艺同样重要的。评委到后面会很严格,第二集就可以看到评委发狠了。”此外,有观众提出“节目短、广告多”的问题,金磊称,“广告的确不少,节目很火,赞助商也很多,所以广告就会多一些。广告的问题我们导演组也没办法,只能通过节目编排,让观众更关注节目本身。”

  主办方力邀西蒙来沪

  《中国达人秀》的喜人收视也令版权方很满意。记者获悉,达人秀向英国版权方Fremantle Media公司支付了400万美元版权费,而全部节目制作费用低至1000万元。据业内人士透露,“快乐男声”的单集制作费用在80万元左右,“花儿朵朵”的费用在30万元左右,这些选秀节目一般历时2个半月,总制作费都将在1500万元至3000万元之间。此次东方卫视可说是用相对较低的制作费做出了高收视率的节目。Fremantle Media公司曾提出,由于《英国达人》、《美国达人》等均已成为当地的收视冠军,所以要求《中国达人秀》也必须达到高收视率才可能让英国著名“毒舌评委”西蒙倾情加盟,并把世界各国达人秀的前三名选手带到中国同场竞技。总导演金磊透露,他们将再次向西蒙发出邀请:“我们将再与英国方面沟通一次,力邀西蒙来见证一下‘中国达人’的火爆热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