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希怡录《今夜有戏》 遭郭德纲奚落唱片卖不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6:32  天津网-城市快报

  8月1日即将登陆天津卫视的时尚大戏《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三位女主角赵柯郑希怡佟丽娅,日前齐聚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栏目的录制现场,为新剧宣传造势。主持人郭德纲首次同时对话三位当红美女,在栏目的开始,有个与嘉宾拥抱的环节,郭德纲笑谈自己快成“卖抱”的小行家了。

  郑希怡2000年时就签约了英皇,出过十一张唱片专辑,但没有一首歌火过,节目现场也因为嗓子不舒服不敢现场演绎,因此被主持人郭德纲奚落,说要是唱了,以后唱片就更卖不动了。郑希怡在剧中扮演的朱丽叶,是一个职场的女强人,一个反派角色,不仅恋上“跳水王子”田亮,同戚薇演的尤小柔一起争风吃醋,还不断陷害吕笑笑,频繁设好圈套等着毫无经验的对方上钩,当真过足了戏瘾。

  记者 阎雅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