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钻石豪门》悟幸福真谛 劝男人远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6:36  新浪娱乐
蒋毅《钻石豪门》悟幸福真谛劝男人远豪门

蒋毅饰演的于崇伟

  目前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间热播的民国情感大戏《钻石豪门》已经播出大半,在超高的收视率背后,是投资方拉风娱乐对观众的真诚回馈,是每一个演职人员的孜孜努力。剧中几对青年男女的生死爱恋,老戏骨刘雪华孙兴等人的斗志斗法,每一处,都让观众揪心难过。特别是于崇伟与林素素的爱情,更叫人平添了几份悲凉。

  在剧中于崇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少爷,从小就是娇惯异常,他更是在家里有着无可比拟的权势和宠爱,于是他就开始挥霍一切,包括他的青春和爱情。唐宁在剧中则饰演出身贫苦的工厂女工林素素,自立而且善良的她遇到于崇伟之后,便成了一段邂逅的开始,一段死生契阔的爱情也就开始上演。然而甜蜜的爱情却结不出幸福的果实,当于崇伟认真的开始这段爱情时,他忽略了他的家庭和他的母亲。于崇伟的母亲,也就是于家的二姨太王采伶坚决反对这段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于是在她的授意下,林素素被害了……于崇伟也在痛苦和愤恨里迷失了自己。

  于崇伟与林素素的爱情,悲情收场,但这段爱情却是极为刻骨铭心,因此也有人把他们的爱情称为民国最纠结的爱情。剧中的蒋毅也亲自体验下一把“豪门一如深似海”的无奈与悲凉。当被问起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时,蒋毅直言不讳“当然是越幸福越好。不过豪门和金钱都不能等同于幸福。人家说,豪门慎入,是不是男人也如此啊,呵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