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演苦情系熟女 《金枝》身怀六甲疑遭家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6:48  新浪娱乐
赵子琪演苦情系熟女《金枝》身怀六甲疑遭家暴

赵子琪《金枝》家暴戏曝光

赵子琪演苦情系熟女《金枝》身怀六甲疑遭家暴

赵子琪《金枝》疑遭家暴

赵子琪演苦情系熟女《金枝》身怀六甲疑遭家暴

赵子琪《金枝》演苦情戏

  新浪娱乐讯 上影英皇年度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目前正在上海战高温进行最后的拍摄,剧中赵子琪饰演的玉璇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作为三姐妹中的二姐,玉璇并非亲生子女,其对亲情的渴望更为强烈。而玉璇的出身也注定了她坎坷的命运,尤其是在感情这条路上,将面临结婚、离婚、丧子等令人唏嘘的经历,更要在身怀六甲之时遭受令人发指的“家暴”待遇。

  从《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赵青楚,到《你永远不会独行》中的金咏芳,作为国内荧屏上的当红花旦,赵子琪近年来的表现可圈可点。对于成名作《别了,温哥华》中首度出演苦情女孩,赵子琪《金枝》中再度领衔“苦情系”,摇身一变已从少女迈向熟女路线,虽遭遇了种种人生的磨砺,但对于美好和善良仍然保持不灭的信仰。

  在《金枝玉叶》中赵子琪饰演的玉璇对豪门爱情生活充满了渴望,与朱泳腾饰演的富二代林淼演绎了一段爱情纠缠的苦情戏。正所谓豪门深似海,嫁入豪门的玉璇虽然过上了锦衣玉食的生活,但是也要面对来自婆婆的挑剔、亲戚的倾轧、小三的挑战等等烦恼,而矛盾的焦点也将集中在为林家续香火上,能否为豪门生一个儿子将成为玉璇最大的难题,身怀六甲之际更要以单薄的力量对抗外界巨大的压力。在这场小姑子迁怒于己施暴的戏码中,玉璇被不由分说被推到在地,腹中胎儿一并遭受蛮横对待,更导致玉璇早产。赵子琪表示,这个剧情也是针对当下设计的,不少女明星虽然风光嫁入豪门,但是因为生不出儿子而受到婆家的冷眼,表面遭人羡慕,实则几家欢喜几家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