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收视再冲三甲 拉风解密成功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7:02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收视再冲三甲拉风解密成功之道

《钻石豪门》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精品电视剧”《钻石豪门》结束了北京、江苏等地的热播,即将在浙江卫视落下帷幕。拉风娱乐斥资打造的这部《钻石豪门》已经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而其获得的反响也造就了这部运作成熟的文化商品,体现出其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据7月29日的统计数据表明:《钻石豪门》在浙江卫视二轮上星,仍然创下了居高不下的喜人收视,以0.67创下二轮上星时收视第三的好成绩。

  “众星云集”观众在家看大片

  曾先后投资制作过《最后的格格》、《单亲妈妈》等影视剧的拉风娱乐,此次再次斥重金打造了这部超豪华的《钻石豪门》。因为已有成功经验可以借鉴,此次拉风娱乐更显得从容。在演员阵容上,除刘雪华、孙兴等收视保障之外,更有戴娇倩、冯绍峰、蒋毅、钱泳辰等新一代影人同台竞技。三地老中青三代的实力偶像演员齐聚,星光度堪比一部电影大片。再加上著名导演刘逢声、“金牌”编剧杨曼丽的保驾护航,该剧以电影大片的生产方式制作,让观众们在家就可以享受如电影般的视觉盛宴。

  高成本下的理应高回报

  大家都知道,《钻石豪门》讲述的三十年代的大上海的豪门恩怨。因此要再现三十年代老上海的绝代风情和这所豪门里绝色美女们的勾心斗角,觥筹交错的香鬓俪影,投资方此回绝对是不惜重金打造场景。如此,才配得上豪门乃至钻石豪门这个词。因此,《钻石豪门》布置非常奢华。

  如此顶级阵容,大手笔制作,如此的“天价”投入让该剧成了一部华丽丽的史诗大片。不过,即使这样《钻石豪门》依然赢得了极高的投资回报率,让投资方赚得是盆满钵满。早在开拍没多久,该剧就已经被各大电视台预定,甚至造成哄抢的局面。该戏自去年十月在上海电视台首播,后在山东、广东、湖南、广西、浙江、昆明、重庆、东三省、北京等地播出时均一路收拾飘红,成为国人必看的经典剧目之一。眼下,该剧已经播出了大半个中国。拉风娱乐这部《钻石豪门》无疑成为又一部电视剧成功的典范。

  不过,拉风娱乐除了给予该剧在商业上成功的解读之外,更是提出了尊重观众、重视观众的人心秘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