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安爱情》演绎动人故事 特殊年代的凄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7:1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帆)近日,军旅大戏《延安爱情》在沈阳杀青,曾在《杨贵妃秘史》中出演杨玉环的殷桃此次换上戎装,与邓超演绎了一段经典的“红色爱情”故事。日前,殷桃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延安爱情》剧中的女主角苏贞“代表了战火纷飞年代的经典爱情形象,这是最打动我的地方。” 

  《延安爱情》中的苏贞是一位进步的女大学生,一直向往革命,是个意志坚定的革命女战士。“她本来无意爱恋,但邓超(饰演富家子弟彭登科)一直热烈地追求她,她最终被打动了。接这部戏的主要原因就在于,苏贞在那个特殊年代背景下的爱情,柔情和纯净,这让我的内心有非常纯粹的感觉,我觉得出演这样的人物,会陶冶我的心灵。”因为有过当兵的经历,因此军旅题材对于殷桃来说可谓得心应手,而此次打动她的则是剧中的爱情元素:“《延安爱情》的爱情很经典,塑造了一个新的经典爱情故事,女主角苏贞代表了战火纷飞年代的经典爱情形象,这是最打动我的地方。” 

  在拍摄《延安爱情》的过程中,虽然殷桃和邓超的主要任务是“谈情说爱”,但也时有惊险发生,“我们在榆林米脂县拍摄期间,要拍我和邓超坐马车逃跑的戏。我们需要从一个陡峭的山坡上坐马车离开,由于那天天气很热,马在烈日下晒得受不了了,撒开蹄子直接往山下猛跑,结果马车都给跑散架了。幸好当时我们在对戏,没在马车上,不然就直接跟着跌下去了。后来想想还是后怕的。还有一次是拍我和邓超逃脱特务追捕的戏,炸点提前爆炸了,沙土打在了脸上。不过还好,都是小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