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正《美人心计》中视夺冠 《宫》有望登韩屏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7:28  新浪娱乐
于正《美人心计》中视夺冠《宫》有望登韩屏幕

《美人心计》人物关系

于正《美人心计》中视夺冠《宫》有望登韩屏幕

《美人心计》登陆韩国荧屏

于正《美人心计》中视夺冠《宫》有望登韩屏幕

《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编剧兼制作人于正一手打造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在台湾中视夺冠之后,又将在韩国主流频道的播出,《美人心计》凭借精良的制作,曲折动人的故事,几乎坐遍了国内主要城市收视率榜首位置。对于该剧的强劲表现,广电总局领导表示,这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的成功,也代表着中国文化业崛起,并且带动了国外人重新审视中国电视剧的新起点。

  此前于正一直是国内影视圈内的“争议人物”,尤其是他与芒果传媒·经视文化携手高调开拍国内首部清穿剧《宫》以后,引发媒体高度关注和大量“口水”。唱衰者更讥讽于正抱芒果台大腿共同“抄袭”韩剧,甚至连片名都赤裸裸地照搬。

  面对外界批评,于正表示目前横店已经够热,《宫》的拍摄进展也非常顺利,不愿再靠这种话题增温,一切靠作品说话。他表示《美人心计》能有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于正工作室整个制作团队的努力。目前正在拍摄中的《宫》也会给大家带去跟《美人心计》完全不一样的后宫传奇,于正承认《宫》比《美人心计》投入更大,目前他已经在横店的明清宫苑里搭起了一比一的御花园,并且配合好莱坞团队的电脑动画,希望能呈现出“华丽盛世”的感觉。至于演员方面,于正表示杨幂,冯绍峰,何晟铭,刘雪华,郭羡妮、佟丽娅个个都是他理想中的角色,与他写作时的想象非常吻合。针对坊间流传的“抄袭韩版”之说,于正笑称《美人心计》已经登陆韩国屏幕,或许《宫》也要步其后尘,不妨让韩国同行和观众判断,中国版本的《宫》是不是韩国的那个“궁”。

  《宫》主要讲述了古董店少女晴川因为一张古画穿越到了清朝,无意卷入了康熙的九子夺嫡之站,从而由一个单纯的少女,渐渐走向成熟的过程,虽然是一个穿越的宫廷故事,但实际想表达的是菜鸟走进职场的经过,很有现实的意义,也很有观赏性。

  除此之外,于正表示自己即将进军电影圈,投资过亿的《白狐》已经提上日程,是一个带有魔幻色彩的古装故事,两家合作方均是国内外数一数二的大公司,有着丰富的电影制作和发行的经验,他希望能通过不懈的努力,在自己的事业上再创高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