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唐宁上演生死绝恋 《钻石豪门》年度最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9:51  新浪娱乐
蒋毅唐宁上演生死绝恋《钻石豪门》年度最催泪

蒋毅和唐宁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钻石豪门》,是台湾著名编剧杨曼丽女士历时两年的经典之作。故事笔调苍凉感伤,大气雄浑。通过对一对母女“身入”豪门的描写,在短短的篇幅内,将两代人之间的命运和情感的复杂与无奈生动地表现了出来。其中,青年演员蒋毅和唐宁更是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生死绝恋。

  不得不说,在《钻石豪门》中帅气小生蒋毅饰演的豪门富二代、刁钻二姨太(刘雪华饰)之子于崇伟活灵活现。典型的富二代性格的于崇伟却与工厂女工林素素(唐宁饰)上演了一段感人肺腑的深情之恋。相比于爱雪与史俊超之间的艰难爱情,剧中于崇伟与林素素之间的生死绝恋,更叫人为之动容到潸然泪下。

  蒋毅在剧中扮演的于崇伟,就是典型的当代富二代,此次蒋毅可算是将纨绔子弟的“垮爷”作风演绎的淋漓尽致:平日里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成天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一副臭皮囊的样子。结果在邂逅工厂女工林素素之后,于崇伟便动了真情与其展开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恋,可惜却被其母王采伶给棒打鸳鸯。当时林素素已怀有身孕,但仍然没有逃脱被人害死的悲惨命运。于崇伟得之后痛心疾首,发誓要为林素素报仇,结果在报仇时得知了自己被王采伶隐瞒了20多年的身世。人生遭受多重打击后于崇伟开始改变,终于蜕变成了有能力的接班人。

  显然,在这段故事中,一个男人被真的爱情唤醒。可惜的是,当他幡然悔悟之时,一切已然已经划上了句话,等待他的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些也让观众在感受悲痛之后,体察到点点温情,在绝望之时饱尝希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