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钻石豪门》“瑕不掩玉” 收视继续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9:57  新浪娱乐
电视剧《钻石豪门》“瑕不掩玉”收视继续攀升

《钻石豪门》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娱乐出品的电视剧《钻石豪门》,日前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钻石豪门》一经开播,曾创下收视即达到五点多的超高收视。不过也有观众对这部精品剧提出了一些质疑。

  比如,对剧中的女主角于爱雪(戴娇倩饰演)的质疑。有观众评论说,这几天看下来,觉得戴娇倩饰演的于爱雪,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她完全是那种可望不可即的圣女。身在豪门的于爱雪,丝毫没有豪门大小姐的脾气和架子,反而是勇敢、善良、聪明、善解人意。她完全符合了中国男人心中对女性的传统审美标准。可是毕竟现在21世纪了,就算了拍年代戏,是不是人物性格也可以往现代上靠一靠,否则人都被神化了。影视作品与现实太脱节或许,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影视剧人物的脸谱化。

  此外,还有观众指出,电视剧《钻石豪门》启用的编剧、导演都是台湾人,就连剧中主演都是台湾演员当道。虽然剧中并没有你侬我侬的琼瑶式编排,但是从剧情还有表演上,还多少有些琼瑶的味道。比如,苦命女遭遇悍妇,整日哭哭啼啼的情节,非常之雷同。 

  不过尽管如此,《钻石豪门》还是凭借演员实力的出演、紧凑的剧情节奏、美轮美奂的场景设计和比韩剧更胜一筹的精致服装和道具,赢得了较高的收视。早在全国地面播出之时,《钻石豪门》就一再创收拾高点。在北京以及江苏等地上星播出的时候,收视更是一直高居榜首。最近该剧正在浙江热播,收视也是一直攀升。据称,电视剧《钻石豪门》还将远赴韩国,届时韩国的观众都能收看到这部拉风娱乐的诚意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