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举行研讨会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军旅题材剧《兵峰》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昨天,众多业内专家参加该剧研讨会时肯定了它的立意,并称赞《兵峰》净化了荧屏,与一些低俗节目形成鲜明对比,很有积极意义。

  仲呈祥、李准、王丹彦、尹鸿等著名文艺评论家及广电总局领导出席了研讨会,与导演刘岩、演员沈佳妮等进行交流。影评专家们肯定了该剧的创新意义。他们认为,当下一些电视剧热衷于在繁华闹市、星级宾馆、豪华场景下叙写俊男靓女们的情爱故事,而《兵峰》的创作者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雪山冰川,剧中所传递的精神力量难能可贵。《兵峰》在刻画动人的军人风貌时,其历险与灾难情节又极具观赏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