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袭人不简单? 传其父是温州富商带投资进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版袭人不简单?传其父是温州富商带投资进组
新版“袭人”扮相老,在观众中引来很大争议
新版袭人不简单?传其父是温州富商带投资进组
蒋梦婕曾和李小婉的儿子林申拍过广告片

  新版《红楼梦》争议不断,演员人选和演技一直是焦点话题。近日,网上就出现了这样的传言:新版《红楼梦》里面据说很多演员都是带着投资来的,李少红费了很大劲来均衡利益。新《红楼梦》里的这些小演员个个来头不小,个个都是有背景的主。

  那事实到底是怎样呢?

  “袭人”李艳 :父亲是温州老板

  传言:演袭人的李艳是温州老板的女儿,带着投资进组的。

  争议:新《红楼》中的袭人被诟病年龄大,与小宝玉在一起,不像丫环,更像“大龄保姆”,演技被批“话剧腔,像背书”。她也是李少红公司的签约艺人。

  调查:李艳出生于1987年,父亲是温州永强人,母亲是苏州人。在李艳7岁的时候,因为父亲的生意,他们一家人搬到了苏州。李艳是学越剧的,曾是南京越剧团的一名戏曲演员。李艳的家庭算是比较富有,但是否参与了《红楼梦》的投资还无从查证。李艳做过某楼盘的代言,获得过房地产公司赞助的形象代言大赛的冠军。

  “黛玉”蒋梦婕

  李小婉的准儿媳?

  传言:蒋梦婕是制片人李小婉的准儿媳。蒋梦婕不算大,比小宝玉大五岁,比大宝玉杨洋大两岁。

  争议:关于蒋梦婕的争议,从相貌到演技,都太多了。

  调查:李小婉的儿子林申和蒋梦婕两人在去年拍摄了一个广告片。林申和蒋梦婕都签约李小婉的公司,两个人接拍一个广告也说得通。除此之外,两人并无绯闻传出。

  “王熙凤”姚笛

  雷打不动的主演

  传言:看看姚笛的“红楼”之路,先是参加选秀,获得宝钗组第一名,而后又确定饰演成年黛玉,最后戴上的却是王熙凤的凤冠。

  争议:如此几个个性迥异、特征鲜明的角色竟然能落在同一个人身上,令人大呼荒诞。不论最后演谁,她始终都是雷打不动的主演,没被弃用。

  调查:新版《红楼梦》在拍摄之初,一位剧组小演员就透露,“姚笛可是有背景的人,现在签约赵宝刚公司,是投资方这次力捧的演员。”

  “大宝钗”白冰

  由英皇内定

  传言:白冰是香港英皇娱乐旗下的英皇星艺公司,而英皇又是新版《红楼梦》的投资方之一。在2007年筹拍《红楼梦》时,就曾传出白冰已获投资方支持,内定成为剧中主演一事。

  争议:白冰是“红楼选秀”中宝钗组第二名,按理说是不能获得该角色的。

  调查:白冰原名陈东,2006年《梦想中国》第七名,之后签约英皇的内地公司,被称为内地英皇的一姐。事实证明,新版《红楼梦》在演员人选上,只有白冰一人从开始就没有变过。英皇方面的负责人曾向媒体表明态度:“我们公司是这次《红楼梦》的投资方之一,我们出了钱,用一个我们的演员很正常!”

  (重庆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