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懈可击》导演解密悬疑点 谁是上帝之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9:05  新浪娱乐
《无懈可击》导演解密悬疑点谁是上帝之手(图)

吕笑笑是谁?

《无懈可击》导演解密悬疑点谁是上帝之手(图)

谁是“上帝之手”?

《无懈可击》导演解密悬疑点谁是上帝之手(图)

朗雅公司的秘密令人好奇

  新浪娱乐讯 职场时尚大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已于8月1日在江苏、重庆、安徽、天津四大卫视率先播出。《无懈可击》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美剧的悬疑元素,导演蒋家骏透露剧中有七大悬疑点,并通过新浪娱乐先行公布了其中的三个悬疑点,

  七大悬疑之吕笑笑是谁

  姓名:吕笑笑,双口吕,微笑的笑,两个嘴巴笑。1989年7月20日出生,公共关系硕士毕业。穿着随便、大大咧咧、跟谁都是自来熟,这样一个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应届毕业生一出场就给人以亲和力。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吕笑笑的身份也越发扑朔迷离起来。

  吕笑笑认准了朗雅公关公司,而且胸有成竹的认定自己即使面试失败也能进入这家最大的公关公司;面试第一天她就让何润东扮演的清洁工带她在朗雅公司到处巡游;她又恰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在所有人惊慌失措的情况下保持微笑。而最不可思议的是,这样一个职场菜鸟竟然会被朗雅公关公司推到了执行创意总监这个高位。种种迹象表明,吕笑笑绝非是她本人介绍的那么简单。那么,吕笑笑到底是谁?

  七大悬疑之谁是“上帝之手”

  吕笑笑之所以能如此自信,很大程度归结于她相信有一只“上帝之手”一直在幕后推动她向前。第一集吕笑笑在和何润东扮演的清洁工卓原闲聊时抛出了这一个概念,而在剧情发展中,吕笑笑也不断地回忆“上帝之手”在她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神秘奖学金、每个月定期发来的学习案例、不断闪现的背影……似乎“上帝之手”在暗处正在一步一步将吕笑笑带进了朗雅公关,而这一切的背后又是怎样的秘密呢?

  七大悬疑之朗雅公司的秘密

  朗雅公关有着悠久的企业文化历史,始创于两位从欧洲战场归来的美国老兵,主要服务于各类国际高端企业。作为全球最大的公关公司,朗雅有着奢华的办公场所和无数成功的案例。然而,和世界上所有的公关公司不同的是:朗雅的创意部全部是美女,而客户部则全部是男性。为什么朗雅公关会有这种性别上的绝对分配?发布会上应接不暇的破坏活动因何而来?一家公关公司又会和惊天阴谋有什么关系?作为一个成功企业,朗雅所面对的不仅是内部的管理,外部的竞争,还有更多无法掌控的事态和各种利益集团的窥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