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如云》首播 田亮拍激情戏要向太太报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9: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时尚励志大片《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昨晚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等卫视全国首播,这是一部云集了何润东田亮胡兵赵柯等诸多明星的职场传奇故事。网上评论《美女如云》为时尚版的“宫心计”。

  “跳水王子”田亮在《美女如云》中首次挑战扮演富二代,外表时尚,性格不羁。田亮透露,除了出身不像,其实自己本人和剧中角色非常贴合。有趣的是,其中有一场戏戚薇怀疑田亮的性取向有问题,故意挑逗他,两人有了激情戏。对于这场戏,田亮透露蒋导非常尊重他们,如何拍摄和尺度都征询了他们的意见。“不过我还是向叶一茜备案了。”田亮笑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