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民心》热播 修庆饰道光皇帝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0:26  新浪娱乐
《天地民心》热播修庆饰道光皇帝引关注

修庆道光皇帝

《天地民心》热播修庆饰道光皇帝引关注

修庆道光皇帝

《天地民心》热播修庆饰道光皇帝引关注

修庆道光皇帝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中央八套刚刚热映的历史大剧《天地民心》,讲述的是清代著名文人祁隽藻,经历四朝皇帝,为三位皇帝做过老师。体现的是中国古代文人的一种正气和风骨,而不是治学仅仅为了仕途为官。因此变讲述了他与修庆饰演的道光皇帝纠结一生的君臣关系。

  说到修庆几乎很少人知道这个名字,可是看到他的剧作却都很熟悉,身为豫剧演员的他就是那个《射雕英雄传》中的欧阳克、《天龙八部》里的慕容复、《霍元甲》中的反派龙海生,还有老版《水浒传》中的小李广花荣。近年来他的出色表演和实力派演技赢得了众多观众和影迷的好评。史料称道光皇帝有“恭俭之德、宽仁之量”,看来并非虚言,他能一而再、再而三地容忍祁隽藻,说起来也是真不容易。

  从朝气蓬勃的年轻皇子旻宁演到饱经沧桑的年迈帝王道光,修庆将一位皇帝的酸楚、心痛、无奈和孤独演得入木三分,可惜的是整部剧中道光的戏份并不多,期待修庆有更多好的作品呈现给喜欢他的朋友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