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云南热拍 巍子王力可“父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2:07  新浪娱乐
《香格里拉》云南热拍巍子王力可“父女情深”

巍子王力可“父女情深”

《香格里拉》云南热拍巍子王力可“父女情深”

巍子

《香格里拉》云南热拍巍子王力可“父女情深”

王力可

  新浪娱乐讯 云南省委宣传部、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云南铭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30集大型民族史诗剧《香格里拉》日前正在云南热拍,剧中巍子和王力可首次饰演一对父女,一个是老戏骨,一个是新花旦,二人的对手戏也是火花四溅。其中不仅是父女情深,更有激烈的矛盾冲突,二人的关系可谓是爱并纠结着。

  巍子在《香格里拉》中出演霸气、硬起、豪气的土司勒仓多吉。对外他是权力至上的土司,但回到家对着女儿,却是一个宠溺有嘉的父亲。老戏骨巍子对于这样一个转换很大的角色把握得游刃有余,也演绎出了一个别具风味的土司形象。虽然已经从艺多年,饰演过无数的角色,但出演藏族土司对巍子来说还是头一回,对此他觉得既新鲜也有挑战。

  和巍子一样,王力可也是第一次披上了藏族的“嫁衣”。这次出演的卓玛不仅是土司的女儿,也是香格里拉这片神秘土地的公主。其中王力可和巍子有很多对手戏,对此王力可也表示受益良多。而此次出演王力可印象最深的则是她的“行头”不仅十分华丽,而且也够“份量”,尤其是头饰,每个都有几斤重。每次拍完戏,脖子都又酸又疼。尽管如此,王力可还是十分开心能够与巍子、胡歌等演员合作,出演一个如此传奇动人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