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献礼八一 王挺实力“参军”感触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2:16  新浪娱乐
《兵峰》献礼八一王挺实力“参军”感触多(图)


《兵峰》献礼八一王挺实力“参军”感触多(图)

王挺倾情演绎

《兵峰》献礼八一王挺实力“参军”感触多(图)

王挺自我要求严格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热播的军旅大戏《兵峰》,由青年女导演刘岩执导,青年实力演员王挺、贾一平沈佳妮领衔主演。作为建军八十三周年的献礼大片,该剧自从开播以来,凭借惊心动魄的军旅场面、感人至深的故事,以及王挺等实力演员的倾情诠释,收视率一直直线攀升。据悉,王挺对于拍摄《兵峰》感触很多,这也是实力派演员王挺2010年继《战士》取得良好的口碑后,再次带给观众的又一惊喜。

  王挺:以付出生命为代价倾力拍摄 

  《兵峰》里的许多场面,都是在雪山之巅拍摄的,这就意味着,拍摄过程中不仅演员身体、心理要面临巨大的考验,甚至会因为拍摄设备的不好安置,而给拍摄带来更大的困难。王挺说,记得有一场拍摄雪山的戏,就特别的惊险。“当时要拍摄一场从雪山山顶滑下的戏,为了动作好看些,我坚持选择要从山上跳下直接下滑,但导演考虑到安全,执意拒绝开机拍摄。后来得知,现场制片看到我走位后,当时就反对我的做法,认为太危险。后来又和导演商量,才选择了相对安全的方案。为了避开上山时踩出的脚印,(因担心摄影机拍到导致穿帮)我向我的右侧尽量移了些距离,而这样做可能会滑向山谷。滑出两米左右,已经感觉偏离了山谷边接我的助理和工作人员。如不调整方向,后果是冲下山谷……那一刻,我觉察到了危机,迅速拍地转体调整方向,还好,调整是奏效的,他们接住了我。”

  王挺告诉记者:“《兵峰》是一部在本质上和其他军旅戏有着差别的大戏,首先它剧本结构很好,视角角度强,它在剧中没有对正面战争的描述,它讲述的是军人怎么面对灾难,面对险恶的自然灾害以及绑匪的故事,因此这部军旅大戏将会比以往的军人大戏更温情。”

  王挺自我要求严格 想接拍功夫片

  从《重案六组》里的“丁箭”,到《高粱红了》里的“迟贵仪”,再到现在热播剧《兵峰》中的“郝大地”。虽说王挺出道时间并不算长,但已经有了多种不同类型角色的大胆尝试,他亦动亦静的双重表现力令观众大为赞叹,也因此受到了各种不同题材作品的邀约,但在挑选角色上面,王挺也是相当谨慎,对自己要求也非常严苛,每一次的出镜都力求完美,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荧屏之外的王挺是个随和的人,相信一切随缘,不喜欢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只希望拿作品说话。早年在《中国刑警007》中担任过动作指导的王挺,在被问到以后会不会接拍功夫大片等,王挺表示很有兴趣,他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愿意去尝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