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片场 王挺纵容赵芮变“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2:34  新浪娱乐
《紫檀王》片场王挺纵容赵芮变“恶女”(图)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年初大戏《大境门》火爆荧屏后,两位男女主角赵芮、王挺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俩人再续“前缘”,在年代剧《紫檀王》中扮演一对红颜知己。戏中赵芮扮演的马亚男对王挺饰演的陈汉昌情有独衷,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陈汉昌却是心有所属。马亚男虽是单相思,但泼辣正直的性情仍然博得陈汉昌的欣赏。二度合作也让俩人默契十足,拍戏时无所顾忌。   

  片场,赵芮突然发火将报纸打到王挺脸上,王挺措手不及,一脸无辜地问赵芮为何打人?赵芮直言凭什么不打你啊!一副野蛮女友的架势,原来这幕戏是马亚男上陈汉昌的家中兴师问罪,导演示意赵芮不用打脸打下胸部做个样子即可,王挺笑言这个好玩没事,他们已经是好朋友了,谁知话音刚落便惨遭“毒手”,不过此举获得导演认同,随即加入戏中,倒是彰显出马亚男的火爆性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