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现场羞辱直言肥胖 张含韵台下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3:49  新浪娱乐
包小柏现场羞辱直言肥胖张含韵台下落泪(图)

包小柏、张含韵

  新浪娱乐讯 7月30号的《非同凡响》采取了更为严酷的“14进N”制比赛,最终张含韵以一首轻快的《我是一只小小鸟》荣获冠军,但在“电联”其制作人时,却被“毒舌”包小柏羞辱为“胖妞”,并要求张含韵必须要“在两到三周内减下8到10斤来”,台上强作欢颜的张含韵台下娟然泪下。

视频:张含韵对话新浪 回应《非同凡响》质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含韵14岁出道并一气成名,却在十八岁之时走向没落,如今21岁的张含蕴从头再来,在包小柏的严格指导下争霸《非同凡响》。但在7月23号的淘汰赛上张含韵的首秀广泛遭到质疑,歌声不再甜美,身材极度走样;而昨日的比赛之中,张含韵以一首表现自己依旧年轻、依旧想去飞翔这一伟大梦想的轻快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在打动了观众的同时,也回应了唱功的质疑,但身材问题依然成为质疑的焦点。

  现场主持人在“电联”莫凡老师之时,莫凡给予正面评价:张含韵想要载歌载舞的想法或许会使她更加的成熟,也许那种表现形式会更加适合于她。这是第二次莫凡针对包小柏的制作表示的不同意见,此举当场遭到了包小柏的反驳,明确指出:张含韵这样的身材能够载歌载舞?她必须在两到三个礼拜之内剪掉至少8到10斤再去载歌载舞。

  当着电视机前众多观众直言张含韵过于肥胖,这无疑是对她一次巨大的羞辱,张含韵在台上依然保持着甜美的笑容,可赛后曾在台下潸然泪下。浙江卫视内部人士指出,第一场比赛时包小柏便为张含韵制订了减肥计划,但张含韵的“屡教不改”让其大失所望,逐引发节目直播时的激进言论,此举将激化包小柏与张含韵的师徒关系,张含韵能否继续留在《非同凡响》的舞台成为一个未知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