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新《倚天》成武林高手 爱上“飞”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4:16  新浪娱乐
邓超新《倚天》成武林高手爱上“飞”的感觉

邓超在《倚天》中打戏颇多

邓超新《倚天》成武林高手爱上“飞”的感觉

邓超

邓超新《倚天》成武林高手爱上“飞”的感觉

邓超《狄仁杰》水中探案造型

  新浪娱乐讯 新版《倚天屠龙记》在四卫视将播毕,成为七月最热剧集,而主演张无忌的扮演者邓超再次受到极高关注,首次出演武侠题材影视剧的邓超演出最“善爱”张无忌,受到媒体与网友极好评价。虽然一度传出不和谐声音,但演技说明一切,邓超的表演确实让人看到一个全新的,忠于原著的张无忌。而剧中大多动作戏的表演让邓超更加爱上“飞”感觉,再演武打戏更无压力。在9月份将要上映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邓超将再秀“飞”般武功,飞檐走壁演白发奇探,与狄仁杰联手探案。

  《倚天屠龙记》中,邓超饰演武功高强的张无忌,首次出演武侠剧少不了的动作戏,邓超进组前便学习招式,进组后更在剧组严加苦练。他看着小说剧本揣摩着去演张无忌,也能从太极拳学起端起天下第一的高手架子。

  九阳真经、乾坤大挪移,还有武当功夫,金庸笔下的张无忌是博采众家之长的顶尖高手,邓超说“拍摄武打镜头时需要特别设计,所以当时和武术指导针对每一场戏份来实际操作。”尽管是功夫“菜鸟”,但邓超说武戏基本没用过替身,即使受伤、辛苦,邓超还乐天派的把吊威亚看做是“在游乐园免费玩耍”,对拍武戏也有了自己的心得:“主要是要连贯性,还有节奏感,因为要满足镜头的效果。”

  有了《倚天》的经验,邓超在加盟徐克武侠大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时,便对打戏毫无压力,并且一招一式更加标准、稳定。二度进入武侠世界并且数量颇多的武戏,邓超毫不畏惧老爷徐克的高要求,身体力行,英勇上阵。飞檐走壁、飞舞剑飞、高空急落等场景时常上演,还要冷静说出台词,对邓超来说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和挑战。日前曝光预告片中,观众已经提前看到邓超在影片中的精彩表演,白发造型,豹般武打速度,吊足人胃口,9月影片上映,待看到邓超的精彩表现。(D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