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师钟馗》四星同播 冯绍峰痴爱成“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天师钟馗》四星同播冯绍峰痴爱成“魔”(图)
冯绍峰“亦人亦魔”

  新浪娱乐讯 曾在地方台播出创下高收视的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今晚将在浙江、安徽、重庆、江西四大卫视同时播出。由冯绍峰霍思燕领衔主演的开篇《美丽无罪》将为观众呈现一段魔幻色彩的故事,冯绍峰饰演的县令黄秉承为了妻子被心魔附身痴爱成魔。

  一直以痴情公子形象示人的冯绍峰在《天师钟馗》中不仅披上官服,变身地方县令,俊美的扮相令人耳目一新,而其被心魔附身后的魔妆也是令人瞠目结舌。一会是文弱的书生,一会是暴戾凶狠的鬼怪,亦人亦魔的“人格分裂”式表演,更展现出冯绍峰不凡的演技。日前,冯绍峰正在拍摄大型清穿剧《宫》,由于故事题材新颖,剧中冯绍峰首次剃光头出演霸道与纯情兼具的八阿哥,无论是外型还是表演上都颠覆其以往塑造的温润儒雅的民国少爷形象,而冯绍峰与杨幂这对年轻人气偶像的新鲜组合,也受到粉丝和清穿剧迷们的关注和期待,并送上“峰幂”的称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